「叭!」不滿被按喇叭 6人持鋁棒圍毆駕駛

2015-06-26
只因為一聲喇叭竟然遭人聚眾圍毆,新北市德霖技術學院前,24日晚間兩名男子要離開,但發現有機車擋在車前,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離開,沒想到最後竟遭擋路的騎士和另外5名友人持鋁棒和雨傘圍毆,其中一人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一個晚上已鎖定6名打人男子身分並連夜帶回3人訊問。>>

下雨天白色轎車準備離開,發現前方機車擋路,駕駛下車手指著前方,看起來大聲嗆聲,沒想到騎士曹姓男子不甘示弱,找身旁友人圍上前一頓毒打,洪姓駕駛和車內友人當街被圍毆倒地。

目擊者:「就一個先下車,下車其他就一起下來,就直接過去就打了,看到棒球棍子就這樣。」

對方手持鋁棒雨傘一陣猛打,洪姓駕駛頭破血流他向警方供稱,晚間7點多車停在土城德霖技術學院的對面超商,準備離開發現有機車擋路,按喇叭提醒騎士不理,只好下車說車移前面點,結果對方回嗆憑什麼還找朋友來打人,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6名打人男子連夜帶回其中3人,一頭金髮,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曹姓嫌犯和同夥被帶回派出所,他供稱和對方並不認識,只是因為被駕駛按了一聲喇叭,心生不滿,才會找朋友動手。

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嘉峻:「洪姓民眾下車,下車要跟他講話也不是很客氣,要跟他們講的時候因為口氣不好產生了一點誤會。」

案發現場在德霖技術學院前,馬路上留下的鋁棒和雨傘,已經打到扭曲變形,只是因為停車糾紛,演變成當街鬥毆。

高雄有元當舖

祝您:投資順利、財富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