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意外後續理賠 朱立倫:已有扣押準備

2015-06-29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震驚全台,逾500人分別受到輕重燒燙傷,雙北醫院人滿為患,醫療資源不足以及後續賠償問題也掀起討論。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8)日早上發表談話,要求地檢署要有扣押準備,「務必使傷患獲得最完整的賠償給付」。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坐鎮新北市政府災害變中心,主持塵爆意外緊急會議,提及後續賠償問題,朱立倫表示,承辦業者與八仙本身有為遊客投保相關保險,但為防有脫產疑慮,已要求地檢署配合準備扣押等相關工作,務必確認所有傷患都能獲得完整的賠償給付。

承保主辦單位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委託的公共意外責任險、蘇黎世產檢執行長今天表示,保額上限為新台幣3千萬元,因此每人傷亡保額上限為300萬。

承包八仙樂園旅客意外責任險的泰安產檢則表示,將視檢調釐清肇事原因,若是出在主辦單位的活動上,恐怕無法受理民眾的理賠,只能向蘇黎世產險及瑞博整合行銷求償。

高雄有元當舖

祝您:投資順利、財富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