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西門町砸店勒索 河溝頭遭掃蕩

2015-07-29
中國時報【陳鴻偉╱台北報導】

號稱「西門町最強幫派」的萬華河溝頭角頭,在新任大哥徐鳴崗的主導下,近年實力壓過死對頭萬國幫,幫眾向地盤內的建商強索土方圍事,還曾前往阿公店砸店示威(上圖,本報資料照片),萬華警分局昨天循線破獲該組織,重挫囂張氣焰。

警方指出,西門町黑幫原本以昆明街為界,以西是「河溝頭」的勢力,以東屬「萬國幫」的地盤,但萬國的大哥近年因病纏身,導致幫眾持續出走,旁邊的河溝頭,在43歲新生代幫主「亮哥」徐鳴崗的主導下,不斷壯大。

去年12月,1批越南籍坐檯小姐集體跳槽,引發徐嫌不滿,帶了10餘人前往西園路某阿公店,持球棒、滅火器一陣亂砸,嗆聲:「有沒有尊重我?」

徐嫌另鎖定地盤內都更和土地開發案件,恐嚇建商交出工地的土方工程,不給就要收「圍事費」,以每1立方米計算,1單位要給200至300元,折算下來,每個建案需繳交300萬元左右,至少有3家建商遭到勒索,不法獲利超過500萬元。

警方昨一舉逮捕徐嫌在內的9名河溝頭份子,起獲帳冊、本票和棍棒等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高雄有元當舖


汽機車借款


黃金鑽石名錶3C

 

 

祝您:投資順利、財富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