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早餐店氣爆 天花板、鐵捲門全部炸開

2015-08-07
新竹湖口的興華街上,今天中午12點鐘左右,一家早餐店突然發生氣爆,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當時有2位學生住在早餐店樓上,因為爆炸導致天花板都塌了,他們倉皇逃了出來,幸好當時早餐店還沒有營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早餐店發生氣爆現場一片零亂,機車倒在地上,從鐵捲門看進去,天花板整個被炸開懸掛在半空中,從早餐店另一側看,鐵捲門被炸到整個裂開,接合的地方嚴重變形隆起,可以知道當時爆炸威力有多大。

附近居民:「就聽到一聲很大聲的爆炸聲而已,我趕快出來看,很像是炸彈爆炸一樣,碰!」

新竹湖口的興華街上,中午12點左右,附近民眾聽見爆炸聲嚇的跑出來看,幸好當時早餐店沒有營業,但是2樓住了2名學生。

學生vs.記者:「先聽到就是碰的聲音,天花板塌下來,一起的然後我們就趕快逃下來。」

從睡夢中驚醒2名學生嚇壞了,倉皇逃出房間,他們踩著爆炸後的碎片,一路爬下來手和腿不小心被割傷。

學生vs.記者:「踩廢墟的時候被刮到了,有嚇到嗎?有啊我在睡覺啊。」

警消人員:「我們同仁在水線深入的時候,發現有火勢,是在廚房的後側,燃燒大概3坪。」

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消防人員懷疑可能是瓦斯外洩,引起的氣爆火警,早餐店老闆的兒子趕到現場,表示瓦斯平時都有關,怎麼會發生氣爆自己也不曉得,這場意外造成早餐店大約損失20萬元,但沒有人傷亡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汽機車借款


黃金鑽石名錶3C

 

 

 

祝您:投資順利、財富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