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歪腰郵筒」 扶正了

2015-08-12
台北市南京龍江路口兩支郵筒歪腰萌樣爆紅,中華郵政甚至規畫要遷移至北門郵局成為新景點,但花蓮玉里鎮中華路上1支傾斜多年的郵筒命運卻大不同,郵局11日派員將其扶正(見圖,阮迺閎攝),讓在地民眾大嘆可惜,直說「同樣是郵筒,卻有不一樣的城鄉差距。」台北市南京龍江路口兩支郵筒歪腰萌樣爆紅,中華郵政甚至規畫要遷移至北門郵局成為新景點,但花蓮玉里鎮中華路上1支傾斜多年的郵筒命運卻大不同,郵局11日派員將其扶正(見圖,阮迺閎攝),讓在地民眾大嘆可惜,直說「同樣是郵筒,卻有 …中國時報【阮迺閎╱花蓮報導】

台北市南京龍江路口兩支郵筒歪腰萌樣爆紅,中華郵政甚至規畫要遷移至北門郵局成為新景點,但花蓮玉里鎮中華路上1支傾斜多年的郵筒命運卻大不同,郵局11日派員將其扶正(見圖,阮迺閎攝),讓在地民眾大嘆可惜,直說「同樣是郵筒,卻有不一樣的城鄉差距。」

玉里鎮1名楊姓民眾11日出門,驚覺原本傾斜的郵筒竟然站得直挺挺,不解說「歪歪的很可愛啊!為什麼要把扶正?」還說前幾天朋友看到新聞,才想到玉里拍照打卡,沒想到郵筒就被扶正,台北的郵筒都有好好保留,為什麼花蓮的不行?

花蓮郵局經理江進達表示,之前有網友說玉里的郵筒已經歪了10多年,事實上,這是2年多前被車子撞歪的,加上當地土質鬆軟,郵筒有越來越歪的趨勢,若不扶正,將來傾倒有壓到民眾的風險。

江進達說,玉里郵筒傾斜原因和颱風無關,就怕熱潮一過就被民眾遺忘,為安全起見,還是要將郵筒扶正。不過,若地方覺得該郵筒是個賣點,或許可向總公司請示,並和玉里鎮公所協商,找個新地點安置郵筒,讓郵筒維持歪歪的可愛模樣,成為玉里新景點。

汽機車借款


黃金鑽石名錶3C

 

祝您:投資順利、財富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