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挑釁員警 落網狼狽剩7元

2015-08-13
「順仔」(中)落網被警方移送法辦,昔日飆車狠勁不再。(林宏聰攝)「順仔」(中)落網被警方移送法辦,昔日飆車狠勁不再。(林宏聰攝)中國時報【林宏聰╱高雄報導】

21歲綽號「順仔」王姓男子在臉書化名「麻法克」,吸收中輟少年飆車滋事。3月初在派出所外向警方叫囂挑釁,更在鳳山聚眾打人打到顱內出血。鳳山警方11日逮捕到案,王嫌落網時窮到身上只剩7元,飆車狠勁不再。

警方表示,順仔以打零工為業,在臉書以「麻法克」化名,平時吸收中輟青少年跳廟會陣頭,夜晚則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聚眾飆車,還將車牌遮蔽增加警方查緝難度。

今年3月8日清晨,他聯絡集團20幾名青少年,從前鎮區集結後沿三多四路、四維四路騎機車狂飆,在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前不滿被警方攔查,在派出所外叫囂並鳴高音喇叭挑釁,警員追出拿棍子丟擲,一夥人逃之夭夭。

3月20日晚間,手下逛夜市時與人碰撞起衝突,他即率10幾人到鳳山瑞興公園痛毆對方蔡姓少年等7人,還拿高爾夫球桿把蔡姓少年打成顱內出血、顱骨骨折,蔡男緊急送醫撿回一命。

專案小組8月11日將順仔及手下10幾名青少年查緝到案,員警到他苓雅區租屋處抓人時,發現順仔打臨時工收入微薄,經濟相當拮据,只能與友人分租小套房,落網時身上只剩7元,跟飆車時囂張模樣截然不同。

順仔等人坦承犯行,警方訊後將他們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殺人未遂、傷害、妨害公務、毀損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汽機車借款


黃金鑽石名錶3C

 

祝您:投資順利、財富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