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詐團禁用Line 被逮怨:悶死了

2015-08-14

葉姓道士去年找13名七、八年級生組兩岸詐騙集團,採集中營方式嚴格管控,成員們最久1個月不得出門、也不得滑手機,讓不少低頭族哀怨聲連連「好無聊」。警方昨天獲報逮捕他們後,這群成員還忍不住向警方抱怨。

警方表示,29歲的葉姓男子是詐騙集團首腦,長期擔任喪葬法事的道士,因嫌錢賺得太少,去年透過朋友介紹,找來13名七、八年級生,其中有1對情侶,女生17歲未成年。

警方表示,葉姓男子擔心詐騙機房被發現,嚴格要求成員們必須同進同出,每次接到進入機房的時間,會趕緊跑到附近的便利超商採買半個月至1個月量水果,因為成員進入詐騙機房後,葉男要求他們不得使用手機、不得對外聯繫,平常頻繁使用手機的年輕人,「禁用手機」期間,大呼「無聊死了」,有些人選擇看電視解悶、有些人輪流使用電腦連上臉書等社群網站「解悶」。

警方長時間的跟監,發現葉男租的透天厝門口裝有多支監視器,為逮捕他們,請鄰居幫忙,先佯裝成情侶向鄰居說明案情,再假裝是當地居民進入鄰居家,走到頂樓後,以破窗方式,進入機房。

警方說,詐騙成員看到警方,有人嚇得攀牆落荒而逃、有人拿起鐵鎚企圖「毀屍滅跡」,警方查獲話機、數據機、詐騙教戰守則及毒品K他命,訊後依詐欺罪嫌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估計詐騙金額上千萬元。

汽機車借款


黃金鑽石名錶3C

 

祝您:投資順利、財富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