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宣布全球裁員15% 估約2300人

2015-08-19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宏達電今(13)日宣布全球裁員15%,估計約2300人受影響。

宏達電今日宣布營運規畫,將以更精實與靈活的營運模式,帶領公司邁向顯著的獲利成長。

這項計畫包括設立全新事業單位,以更明確的目標帶動包括高階智慧型手機、虛擬實境與智慧生活連結裝置等關鍵領域的獲利成長。

宏達電指出,透過精實整體營運規畫,HTC目標達成減少35%營運費用,其中包括縮減預計15%的全球員工人數。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是間充滿啟發的公司,擁有一群勇於創 新的員工,整合軟、硬體專才、尖端科技與領先全球的卓越設計。目前我們正積 極發展智慧型手機以外的多元領域,需要富有彈性與活力的團隊,確保我們於 智慧生活連結的領域中,把握所有機會並取得優勢。

王雪紅進一步表示:「此項營運規畫將確定各事業單位專注於明確目標、擁有適當資源與專業人才,以在全新市場贏得勝利。」

汽機車借款


黃金鑽石名錶3C

 

祝您:投資順利、財富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