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車禍勒索!討嘸賠償金 黑道小弟霸店

2015-08-14
黑幫份子逞兇鬥狠,還不忘戴防砍手套自保!橫行北市的竹聯幫捍衛隊,帶頭大哥日前和一名計程車運將發生車禍,結果竟藉此向運將恐嚇勒索,不給錢就叫小弟天天去運將妹妹所開的小吃店罷店,讓被害人不堪其擾,警方獲報後啟動掃黑專案,果然逮到5名嫌犯,而且還搜出相當少見的防砍手套,戴上去後號稱連西瓜刀都砍不破。


一群黑衣人坐在店裡頭,不點餐就是坐著跟老闆大眼瞪小眼,客人看到這個情況也不敢上門消費,老闆一臉無奈,直到警察趕到,一群人只好默默離開,要走前還不忘回過頭來嗆聲、要老闆記得給錢,原來小吃店老闆的哥哥許姓計程車運將,日前和這幫人的老大發生車禍糾紛,要求要賠償10萬元的修車費,三番兩次找來小弟罷店、翻桌,不給錢就強逼簽下本票。

橫行在內湖、文山區一帶的黑幫老大陳姓男子,囂張事蹟不只這一樁,因為金錢糾紛談不攏,竟大刺刺的在街頭拿出西瓜刀,就是要往對方身上砍,不過要砍人也怕被砍,這回被警方逮到時,他們出門還自備防砍手套。

中正二分局副偵查隊長吳朝卿:「有點像防彈背心裡面的一點材質,所以這樣刀子就砍不下去。」

厚厚一層碳纖維材質,能防止手部遭利刃割傷,號稱即使被西瓜刀砍也能抵擋。由陳姓男子所帶頭的竹聯幫捍衛隊,表面經營光電公司但其實卻是吸收青少年或學生、四處恐嚇取財,但現在大哥小弟通通被逮回警局、移送法辦,囂張逞兇鬥狠的氣勢全消。

汽機車借款


黃金鑽石名錶3C

 

祝您:投資順利、財富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