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饒河夜市砸攤 1男無故遭打

2015-11-10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0日電)台北市饒河夜市發生砸攤且又波及其他攤商男子,警方今天說,經調查,有7名男子持棍棒跑到夜市內砸攤,並追打1名顧攤男子,另有1名吳姓攤商無故遭打,導致雙手骨折。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昨天深夜11時獲報,知名饒河街觀光夜市內傳出攤商遭砸事件,經調查,案發當時,有7名男子分持棍棒跑到1處賣烤蚵攤販鬧事,惡煞到場後先和顧攤男子發生爭吵。

雙方一言不合,相互鬥毆,但顧攤男子人單勢薄,遭對方翻攤還被追打,並在夜市內追逐時,7名惡煞誤認在飲料攤顧攤的31歲吳姓男子是對方人馬,二話不說,拿起球棒就往他身上狂打。

警方到場後發現,吳男身上全是血,且雙手有骨折狀況,吳男向警供稱,根本不認識對方,無故遭殃。所幸案發時,非假日人潮眾多時刻,否則可能會讓逛街民眾受傷。

由於案發地是人潮眾多知名觀光夜市,轄區分局高度重視,除調監視器找涉案兇嫌外,也會通知烤蚵攤業者到案說明,不排除雙方是有糾紛才引發砸攤事件,會持續了解整起案發狀況。10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