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尾牙 郭台銘看台灣今年景氣:靈猴72變

2016-02-01

鴻海集團尾牙31日於台大體育場盛大登場,對於今年台灣經濟情勢變化,總裁郭台銘致詞說到:「接下來經濟的一年是詭譎多變、撲逆迷離,就像靈猴72變、變化無窮。」

今年鴻海尾牙會場布置充滿愛國情操,舞台兩側醒目對聯由郭台銘親自撰寫:「真心愛國旗讓我們團結迎向璀燦未來、誠意唱國歌促大家振奮開拓嶄新格局」,開場時郭台銘帶領全體員工高唱國歌。

郭董:軟硬整合、虛實整合

今年正屬猴年,郭台銘眼中的台灣經濟走向會如同「靈猴」般詭局多變,而面對72變的一年,他強調鴻海集團會以國際化、科技化及年輕化來應對,將軟硬整合、虛實整合等未來科技趨勢結合,並使產業轉型成果展現於今年,創造鴻海未來的黃金10年。

馬雲、孫正義、郭台銘與機器人「pepper」

郭董信心喊話:企業價值、文化不會改變

郭台銘表示:「不管趨勢怎變,企業價值及文化不會改變,面對多變經濟情勢,面對全世界經濟嚴峻挑戰,我們要面對競爭,團結是我們的本錢、決心是我們的意志、奮鬥是我們的努力也是我們的方向……讓我們攜手心連心團結在一起,跟隨靈猴,掌握趨動並走向雲端新世界。」

今年鴻海尾牙會場處處可見,愛國精神強烈,同時沿襲過去傳統,邀請善團體擺攤參加,讓鴻海員工尾牙之餘能集體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