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夜市停車半小時 繳費機討186萬…

2016-02-18

中壢新明夜市平假日人潮眾多,卻沒有足夠停車位造成民眾不便,市府交通局為此特別在新明國小設置地下停車場,但啟用才兩天,繳費機就出現高達一百多萬元停車費烏龍,停車場還大停電,駕駛人摸黑停車,個個直呼「離譜」。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到中壢新明地下停車場,只停半小時,停車費用竟然高達186萬元7980元,實在離譜。當下向管理員反映,卻得到「沒有問題」的回覆,令人傻眼。

不僅如此,該停車場昨天還發生大停電,相關設施全停擺,還有工程人員摸黑在畫標線、禁止車輛通行,讓駕駛人痛批工程尚未完善就趕著啟用,罔顧停車者權益。

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表示,該工程包含地上的幼兒園建築及地下收費停車場,總經費4億元,目前只有地下停車場完成驗收啟用,汽車272位、機車262位。停車費用會顯示錯誤,是因收費管理系統設定值出錯,已修復並表達歉意。

至於停電期間,所有車輛皆不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