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徵才博覽會 綠能、觀光業夯

2016-03-07
台灣大學6日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285家企業釋出多樣職缺搶攻人才。(photo by 楊尚為/台灣醒報)台灣大學6日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285家企業釋出多樣職缺搶攻人才。(photo by 楊尚為/台灣醒報)【台灣醒報記者陳怡安台北報導】台灣綠能科技、觀光產業前景看好,業者大舉徵才!台大6日校園徵才博覽會上,打算進軍歐洲及東南亞市場的GOGORO電動車公司釋出100個職缺,主要以產品設計、行政法務、市場行銷、工廠製造4大類為主。網路旅遊品牌「易遊網」則是看中台灣觀光產業年產值6000億,大舉招募「旅遊菁英」與「資訊人才」。

台大6日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GOGORO公司擺出自家產品,吸引民眾圍觀並洽詢工作機會。GOGORO公關部表示,產品已逐漸在在台灣市場站穩腳步,接著要放眼國際市場,今年還受邀參加「荷蘭阿姆斯特丹智慧城市實驗室」。目前全公司有650位員工,其中不乏國際化團隊,這回再釋出100個正職職缺,歡迎國際人才及年輕新血注入。

GOGORO公司除了在台大舉辦徵才博覽會外,將陸續於東吳、交大、中央、北科大舉辦徵才博覽會,在東吳及交大還會有「校園試騎活動」,要讓學生體驗智慧雙輪的魅力。公司執行長陸學森認為,年輕人不容易被過去的經驗侷限,因此樂於提供表現機會給年輕學子,將提供「有薪的暑期實習機會」給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的在學生。

看準台灣觀光產業大餅,網路旅遊品牌「ezTravel易遊網」比照科技公司規格,招募資訊人才與旅遊菁英,祭出國內外資工、資管應屆畢業生起薪38K,有3年工作經驗者起薪48 K,大學以上學歷、不限科系的旅遊菁英起薪則有33K。

易遊網也將於3月份前往台科大、北科大、中央大學的徵才博覽會,提供更多徵才訊息給社會新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