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上艦艇 海巡隊員燒炭身亡

2016-03-21
一名李姓女子指控原本任職海巡署北部機動查緝隊的許姓隊員,把她三度帶到「和星艦」上發生性關係,事後懷孕卻不聞不問。許姓隊員也被記過調職到新竹海巡隊,不過,他在休假返回屏東老家時,被發現燒炭自殺身亡。新竹海巡隊指出,許姓隊員報到後一切正常,個性也相當樂觀,完全沒有尋短跡象。(彭清仁報導)

據了解,海巡署卅歲的許姓查緝隊員,是遭李姓女子指控,在去年和今年間,曾經三次被帶到「和星艦」的船員寢室內,並發生性關係甚至懷孕。由於李姓女子不滿許姓查緝隊員事後不聞不問,憤而向洋巡總局投訴,經調查後,許姓緝查隊員也被調職到新竹海巡隊。

據了解,許姓海巡隊員是在十六日當天報到,十七日上班一天,十八日輪休,原本許姓海巡隊員應該在廿一日歸隊上班。由於許姓海巡隊員被家人發現在屏東老家燒炭自殺,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書,新竹海巡隊除了表示遺憾之外,也指出許姓海巡隊員到任後,和同事間相處還算融洽,個性也相當樂觀。由於新竹海巡隊操作和台北艦艇並不同,因此小隊長在教導時,許姓海巡隊員還做筆記,相當認真,看不出會尋短。至於許姓隊員燒炭自殺身亡相關調查事項,目前由屏東地檢署相驗調查當中。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 (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