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嗆破麻 新男友刺死前男友

2016-04-11

呂姓男子(十九歲)不滿陳姓前女友(十七歲)另結新歡,在臉書上大罵「破麻就破麻」、「幹越想越妒爛,有種不要回來南港」,陳女現任男友裴晨皓惱火,雙方相約台北市南港路的加油站外談判,呂被裴以利刃刺死。

這對情侶昨天投案,警方依殺人罪將兩人送辦;士林地院認為呂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士林地院少年法庭裁定陳姓少女收容。

警方調查,呂在案發前三天,疑因不滿陳女另結新歡,在河濱公園吞二十顆安眠藥企圖自殺,緊急送醫救回一命。

呂姓男子與陳女交往三年,他不甘陳女另結新歡裴晨皓,先在臉書嗆聲,後來與裴相約談判。本月七日清晨,呂找來四名好友(三女一男,未成年)助陣,裴開著租來的轎車,載陳女赴約,呂、裴見面沒多久就口角。雙方談了一分鐘,裴拿利刃朝呂的胸口等處刺了五、六刀,呂送醫後不治。

裴(廿三歲)目前無業,本月三日才與陳女交往。裴落網時否認攜刀赴約,聲稱刀子是呂所帶來的,他奪刀自衛;事發後,刀子被他扔棄高速公路某處。檢方相驗,認為呂身上的刀傷不像是意外「揮」到;四名少年少女則說「距離太遠,沒看到」。警方調閱監視器,裴和陳女犯案後南下高雄投靠裴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