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導陸軍官校 期許軍人為中華民國民主體制犧牲

2016-06-17

蔡英文總統今(16)日上午前往高雄出席「陸軍官校92校慶典禮」,她期勉陸官人為中華民國的民主體制及台灣2300萬人民的自由生活方式,而犧牲、團結、負責。

蔡英文在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馮世寬等人陪同下,前往高雄鳳山陸軍官校參加校慶活動。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身為國家的三軍統帥,我心裡想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透過具體的行動告訴我們的國軍,新政府會跟各位站在一起。

蔡英文稱讚,在台海戰雲密布的時候,黃埔軍人守住前線。在天災地震的時候,黃埔軍人,拿出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和台灣人民一起重建家園。

她期勉在新的時代裡,陸官人為中華民國的民主體制而犧牲、團結、負責。為台灣2300萬人民的自由生活方式,而犧牲、團結、負責。蔡英文強調,做為三軍統帥,會為各位的團結和榮譽而戰。親愛精誠、團結奮鬥,「我將和大家一起前進,我將和大家一起奮戰。」

在致詞典裡之後,蔡英文宣讀國父遺囑、並引領學生朗讀「軍人讀訓」,隨後前往餐廳與陸官學生一同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