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敲賽季最多21安 紅襪勝遊騎兵

2016-07-05
美國時間7月4日,紅襪客場踢館遊騎兵,在靠著有4位球員演出猛打賞的表現下,全場擊出21支安打、得到12分,以旺盛的火力擊垮對手,終場就以12:5踢館成功。

雖然今天在1局上,紅襪就被遊騎兵敲出5支安打攻下4分,開局即陷入0:4的落後,但是紅襪隊很快就靠著旺盛的打擊火力討回來,先是在1局下靠著保送擠回1分,又在3局下,靠著「老爹」David Ortiz、Hanley Ramirez的接連二壘安打追回2分,在靠著Brock Holt的2分砲取得本場比賽第一次領先。

紅襪隊在取得領先後,打擊火力徹底復甦,在5、6、7、8局都攻下分數,也逐漸將比數拉開,反觀遊騎兵在首局得到4分後,被紅襪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壓制,雖然從他手中敲出12支安打,但總是差臨門一腳,在他接下來主投的5局都無法再得分。雖然8局上靠著Rougned Odor的陽春砲追回1分,但無法與紅襪隊局局有發揮的猛烈火力相比,以5:12吞下敗仗。

紅襪此役以年輕捕手Sandy Leon的成績最為出色,他單場5打數4安打,其中3支是長打,他在本季前40個打數,繳出5成打擊率的恐怖成績。

除了Leon外,Travis Shaw、Dustin Pedroia、Xander Bogaerts三名球員都演出單場3安的表現,紅襪先發九棒都有擊出打點,其中7人打點上雙,在最近這2場比賽,紅襪隊已經得到22分,今天敲出21支安打和9支長打都是賽季最多。

「這就是我們在球場上的信念,我們在球場上就會盡全力的從各方面幫助球隊。」因腦震盪缺陣快一個月,敲出本場比賽勝利打點的Holt說,「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嘗試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