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旁驚見男子遭刺 徒步逃百公尺倒臥血泊

2016-09-20

今天(20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驚傳有男子遭利刃刺傷染血!龍山寺前廣場,凌晨時分出現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胸口遭利刃刺傷,倒臥血泊當中。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將何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警方發現,何男倒地的位置並非第一現場,沿著血跡查看後,發現何男是從100公尺外的巷子內走出來,血跡則出現在一間飲酒店門前,不過店家已關門打烊,警方將再調閱監視器並查訪附近民眾以釐清案情。

45歲何姓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被人發現從台北市三水街一間飲酒店走出,左胸遭人以利刃刺傷,鮮血不斷湧出。期間何男一度想搭計程車離開,但司機驚見他滿身是血,嚇得拒載。最後何男因失血過多,倒臥於龍山寺對面艋舺公園廣場,附近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處理。

據警方表示,當時巡邏警員經過現場,被民眾攔下報案,到現場時發現,何男倒在血泊當中,左胸口有一穿刺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中。由於沒有目擊民眾,疑似事發地的店家也已打烊,將再調閱監視器並查訪附近民眾,以進一步釐清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