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不及痛心」…老房子被漆成大片藍綠色

2016-11-0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PO文,指桃園市新民街中正路口被連鎖藥妝品牌重新油漆,整個轉角變成滿滿的藍綠色,讓網友震驚不已,表示被漆成這樣,想請問專家這還有救嗎?

▲整面牆是藍綠色。(圖/翻攝自臉書)

 延伸閱讀》噴漆毀美感?桃園市證實非古蹟、屈臣氏聲明澄清https://goo.gl/4VxLSp

桃園新民街中正路口這個轉角還保有早期建築的模樣,有濃濃的歷史感,連招牌「源芳醫院」都還留著,富有特色,但網友昨(7)日PO文,說經過的時候發現營業很久的屈臣氏重新油漆,但卻連整個建築體一起油漆,讓大轉角全都變成藍綠色,「還來不及痛心,光震驚呆立就不知道過了多久」,網友還說牆壁是用噴漆的,求問網路有沒有專家知道這是否還有救。

▲原本的模樣。(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到整片藍綠色根本嚇壞,還有不少網友直接開罵,「太野蠻了吧」、「這是什麼鬼」、「覺得可以直接打電話跟總公司反映耶」、「沒美學」、「太可怕了」,還有網友指出過去這面牆總是被招牌擋住,沒想到才露面就被漆成這樣,要政府出來負責,或是給出一個交代。

只是,其實這棟房子並非古蹟,而是一般民宅。只能說發文的網友實在太有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