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屍遭垃圾袋套頭 男友人落網

2016-12-27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一家加油站旁的草叢空地,昨天(26號)發現一具女屍,死者頭部套上黑色垃圾袋,被用膠帶勒斃棄屍,死亡多日;警方漏夜偵辦,靠著死者身上的百貨公司會員卡,三個小時內確定死者為47歲魏姓女子,再根據家屬說法逮捕梁姓男子。梁姓男子初步供稱兩人上週出遊,回程時因故發生口角,失手勒斃女子後棄屍。(劉怡伶報導)

警方表示現年64歲的梁男已婚,與離婚的47歲魏女是朋友關係,19日兩人出遊台北,但家屬等不到魏女回家。

據警方調查,2人於21日返回南部途中,行經苗栗西湖休息站時,因金錢糾紛在車上吵架鬧翻,男子在車上失手將魏女勒斃,當天即將屍體載回台南棄屍。

魏女陳屍處不斷飛出大蒼蠅,26下午被一名男子發現「經過空地,卻聞到可疑怪味,而且有很多蒼蠅,我就覺得怪怪,心想應該有死東西,後來我靠過去看,看到一隻手」

警方獲報後封鎖現場調查,女子身穿黑色牛仔褲、紅白毛線衣外套、黑色長袖內衣,側躺在空地草叢內,身上傳出濃厚腐屍味,脖子有膠帶纏住,明顯有勒痕,研判遭人勒斃棄屍,依照屍體腐爛程度起碼死亡5天。

警方從魏女身上會員卡片、發票等跡證查出她家住高雄市路竹區,循線展開調查,得知梁男涉嫌重大,26日晚上到永康梁家造訪,見警上門臉色鐵青,初步向警方坦承犯案,全案進一步偵辦。(圖─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