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寵物遭毒手 少女被前男友燒成火球

2016-12-27

十七歲李姓少女前天到許姓前男友住處,想取回留在他家的衣服與寵物,不料發生爭執激怒對方,許竟朝少女頭、臉正面潑灑去光水再點火,造成她全身百分之卅二面積二至三度灼傷送醫,少女上半身一度被燒成火球,有毀容之虞,院方已發病危通知;許被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嫌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兩人交往約二年,近期因故分手後,李姓少女擔心她的寵物刺蝟留在許男住處會被虐死,趁耶誕節假期,由阿姨和阿姨的男友陪同到對方家帶回寵物。

許男的阿公開門後,讓少女自己去許男的房間拿東西。少女和阿姨都以為許男不在家,讓少女獨自進房,其他人留在客廳。

不料,十九歲的許男因喝醉酒在房內大睡,沒多久,房內傳出激烈吵架聲,許突然把房門鎖上,眾人衝過去踹開門,李姓少女上半身著火燒成一團火球,尖叫著衝出房間,許跟著歇斯底里大叫走出房間。

長輩們急忙將少女拉進浴室用蓮蓬頭澆水滅火、請鄰居報案求援,另一方面壓制許防止他脫逃,救護車將少女送往淡水馬偕醫院,警方將許帶回偵訊。

少女送醫之後,臉、頸、胸、肩、兩隻手臂分別受到二、三度燒燙傷,且疑有吸入性灼傷,陷入昏迷,院方昨天凌晨發出病危通知。

擔任電子工廠作業員的許姓男子聲稱去光水是從工廠帶回家,坦承情緒失控施暴,訊後被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法院裁准收押。

新聞相關圖片

新北市五股區19歲許姓男子,25日疑因不滿前女友17歲李姓少女另結新歡,朝她潑灑去光水並引火點燃,少女目前命危,圖為兩人過往合照。(圖/中時電子報)新北市五股區19歲許姓男子,25日疑因不滿前女友17歲李姓少女另結新歡,朝她潑灑去光水並引火點燃,少女目前命危,圖為兩人過往合照。(圖/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