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遇減心虛落跑 自撞棄車仍遭逮

2017-01-06

昨天(1月4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樹林街頭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原本在進行酒駕攔檢,沒想到這名男子因為身上帶的毒品心虛,假意要接受攔檢卻加速逃逸,雙方路上追逐3公里多,男子車子撞上分隔島後,他又棄車逃跑300多公尺,最後因為體力不支,被警方追上,逮個正著。

銀色轎車在路上左右搖晃,後頭1輛警車緊追在後,眼看警察怎麼甩都甩不掉,他乾脆鑽橋邊的狹小道路,試圖躲避員警追緝,但是警車也照樣跟了進去。

樹林分局交通隊長楊仲景:「該名犯嫌駕車,行經我們路檢點的時候,我們同仁示意要他停車,他先佯裝配合突然加速逃逸。」

晚間10點多,男子在樹林中正路的攔檢點加速逃逸後,一路開車狂奔超過3公里,卻在樹林橋下,自撞分隔島。他的左車頭破損碎裂,凹了一個洞,分隔島上也能清楚看見撞擊痕跡,男子乾脆棄車逃逸,連跑300多公尺,最後自己跑不動了,被後頭警方追上,靠著手銬坐在地上,還喘個不停。

樹林分局交通隊長楊仲景:「這名犯嫌因為體力不支,所以沒多久就被我們撲倒,我們詢問嫌犯為什麼這樣跑,他說他怕被我們抓到,他就不能回去看他的小孩。」

警方在男子身上,搜出1點多公克安非他命,以及注射器,41歲鄭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他聲稱怕被抓了就看不到3歲的孫子,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最後仍難逃法網,被逮個正著。(民視新聞蘇晟維、李志銳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