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運將疑慣犯 又傳韓女被害

2017-01-17

計程車司機詹侑儒涉嫌下藥性侵韓國女大生遭收押,昨又傳出另有多名韓籍女子也遭詹嫌以相同手法性侵,為釐清是否還有其他被害人,承辦檢察官昨表示,將向車隊調閱網路訂車資料,並進一步透過刑事局駐韓國聯絡官向韓方請求協助釐清,擴大清查中。

接待韓國客 超過150組

檢警發現,40歲詹男去年1月間以韓文設立部落格,並取名「Jack」,在「Jerry Taxi Jack」部落格上的照片,詹剛開始穿著夾克,後來衣著越來越時髦,戴起黑框眼鏡,扮起可愛「歐巴」大叔,拍照還比出「愛心」姿勢,讓來台旅遊的韓女卸下心防。

尤其不少女子年輕貌美又衣著大膽,檢警根據資料,詹從去年初開始接待韓國旅客,因為將來台遊玩風景照片貼在部落格上,不僅可供其他親友觀賞也能攬客,生意不錯,至少超過150組。

被害女子 喝珍奶頭暈

但詹惡劣行徑把台灣臉丟光,此事引起韓國媒體報導,昨有自稱是另名被害女子的友人留言指詹是慣犯,表示去年5月,被害人來台坐了Jack的車,喝了珍珠奶茶,當時感覺頭暈,以為是天氣熱喝了含有咖啡因的飲料,現在回想起來,懷疑遭下藥,還好當時沒有喪失意識,並詢問要如何報案。

另名女子則在其他論壇留言,指她與朋友在去年5月來台灣遊玩,旅途中詹有提供她們食物及飲料,但因飲料不好喝,喝了幾口就丟掉,下午6點要回到旅館途中,就感覺到非常睏,到了旅館還感到非常頭暈,當時以為天氣熱,脫水中暑。

不過,檢警昨未接獲其他相關報案,檢察官根據詹犯案手法,認為詹懂得將計程車開往人煙罕至的河堤邊,猥褻性侵昏迷韓女,甚至得手後,若無其事繼續載客,將注射針筒等證據留在車內,顯然預謀犯案且熟門熟路,不排除以相同手法得逞過。

預謀犯案 檢擴大清查

檢方表示,將透過「Jerry」車行的網路訂車資料,清查是否有其他被害人。但因韓國與台灣間並無司法互助,若有被害人報案,必須由韓國當地警方製作筆錄,再透過外交系統取得。

昨也傳出詹嫌因遭女友背叛,才會性格大變,檢警對此保留,但因詹表示該強力安眠藥係之前因精神方面疾病就醫取得,檢警將調閱詹就醫紀錄,釐清精神狀況和藥物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