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送智慧錶 柯文哲宣傳猛當「低頭族」

2017-01-20

世大運將於今年8月展開,將會有超過1萬名選手與相關人員原來台,正是行銷台北與台灣科技最好時機,北市府結合聯發科、宏碁、悠遊卡公司,贈送1.3萬支智慧型手錶,但今(19)日記者會表演時,市長柯文哲卻不斷低頭。

Acer Leap Ware是宏碁首支智慧手錶,預計今年第二季推出,今日就在世大運記者會上,透露大致功能與外型,能夠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可以偵測心跳,追蹤運動資訊,統計熱量消耗,也能使用悠遊卡小額支付。

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表示,藉由世大運,台灣能夠充分行銷自己,展現最好一面,結合台灣優秀產業,讓參賽選手體驗最好產品;Acer Leap Ware能夠追蹤生理與心理狀況、連結手機、控制其他裝置、支付款項。

世大運期間各國選手來台,悠遊卡使用頻率一定相當高;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僅有悠遊卡,選手們可能返國就沒有用途,智慧手錶不但能滿足在台期間小額支付需求,回國時也能繼續使用台灣優秀產品。

柯文哲對於合作案似乎相當滿意,短暫回到醫師身份,解說記錄心跳功能好處;柯文哲說,記錄心跳能分析交感神經或副交感神經作用,對於運動選手將是非常有用資訊,並且距離世大運開幕還有7個月,相信業者可以繼續加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