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十大不開店理由 冰店老闆超有個性宣言

2017-02-09

宜蘭的芋頭冰相當出名,有家冰店老闆卻相當有個性,在鐵捲門上寫著,10大不開店理由,天氣不好不開店、心情不好不開店,就連宿醉、中樂透200元也都不開店,民眾看得又好氣又好笑,怎麼想吃個冰,還得看老闆心情呢。

拉下的鐵捲門,附近沒有一點人潮,一看就知道店家沒營業,但仔細一看,這老闆不開店的理由還真多,10大不開店理由,看了叫人好氣又好笑。

落山風不開店、心情不好不開店、失戀不開店,就連談戀愛也不開店,這麼多理由,讓網友不禁想問老闆,到底甚麼時候開!有網友直批「應該是倒了吧」,還有人「建議老闆...直接把店關了」,不過也有人稱讚好「狂」的店家。

民眾:「他有時候想開有時候不想開。」

民眾:「另類行銷吧老闆想開就開,不想開就不想開。」

冰店老闆:「今天不開啊(今天又不開),對啊今天又落山風,(什麼時候才要開)天氣好一點啊。」

不是為了另類行銷,而是真的遇到天氣冷,上門吃冰的客人相對少,所以乾脆不開門,但看到老闆連鐵捲門遙控器都拿錯,不禁讓人好奇,老闆到底多久沒開店了呢。

冰店老闆:「365天開差不多150天左右,主要冰都是現做現吃,算是我做這個冰好好做把它經營好,常常遊客問說今天怎麼沒開,我說中樂透啊他們問中多少200元。」

面對難以掌握的老闆,民眾如果想品嘗宜蘭有名的芋頭冰,似乎只能碰運氣了。(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