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蘆洲里長初體驗機捷 民代促噪音問題要改善

2017-02-10

等了20年,桃園機場捷運線終於在2月2號開始試營運,為了讓民眾感受這得來不易的建設成果,立法委員羅致政與新北市議員李坤城,8號特別邀請三重、蘆洲區110位里長,到新北產業園區站試乘,體驗機場捷運的便利性。

準備搭乘機場捷運,里長們個個興奮不已。等了20年,桃園機場捷運線終於在2月2號開始試營運,為了讓民眾感受這得來不易的建設成果,立法委員羅致政與新北市議員李坤城,8號特別邀請三重、蘆洲區110位里長,到新北產業園區站試乘,體驗機場捷運的便利性。

列車到站後,里長們迫不及待地上車試乘,發現裡面的空間比一般捷運車廂還要寬敞許多,而一整排的座椅坐起來也相當舒適,全新的感受,讓大家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在快樂試乘的同時,李坤城也拜託羅致政委員,協助處理機捷的噪音問題,讓沿線居民也能同享建設的成果。另外,機場捷運從2月16號至3月1號,將全線開放一般民眾免費試乘,想體驗的民眾可得把握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