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煞砸租車行 千萬超跑毀了

2017-04-06

中國時報【陳淑芬╱台中報導】

太囂張!台中市南區1家進口車租車行,昨天凌晨遭12名惡煞闖入,分別持木棒及榔頭砸車,共有9輛名車遭砸損,前、後擋風玻璃都碎成一地,包括1輛價值不斐的奧迪Audi R8,還有1輛停在車行旁的進口車也遭池魚之殃,業者初估損失約2500萬元,警方已鎖定涉案男子偵辦中。

據了解,業者並不認識前來砸車的這些男子,不過,日前曾有人表示有租車者積欠百萬債務,要求車行提供車輛上的GPS衛星定位資料,業者基於保護租車客人的資料而拒絕,豈料,不久就發生租車行遭人闖入砸車事件,懷疑砸店事件與此事有關。

受害的租車行業者剛開幕近1年,專門租賃名牌進口車,也提供精緻洗車服務。昨天凌晨,有12名男子利用租車行已經打烊時間,分別木棒、榔頭砸破租車行玻璃門後闖入,現場玻璃散落滿地。

客戶欠債 拒給個資招禍

該批闖入租車行的男子,還有人就地拿盆栽、磚塊砸車,場內8輛進口車的前、後擋風玻璃全都遭殃,車身局部遭破壞,鈑金凹陷、掉漆,現場一片狼藉。租車行遭人破壞啟動保全系統,驚動保全人員報案,台中市第三警分局獲報到場了解。

奧迪R8遭殃 損失2500萬

租車行指出,被砸的進口名車身價動輒數百萬元,包括價值500萬的大黃蜂跑車,還有1輛新車價高達近千萬元的2008年奧迪Audi R8車款也難倖免,遭人以盆栽砸毀後擋風玻璃,慘不忍睹;另有1輛他人的賓士進口車停在租車行旁,也被波及,修車費恐怕至少百萬以上。

警方表示,全案疑因租車客人在外有債務糾紛,債主追來索討個資遭拒,可能是店家與對方溝通時,彼此口氣不好,對方得不到店家善意的回覆,就要車行走著瞧,但業者顯得低調。警方目前已鎖定這12名男子追查,將進一步傳喚到案說明。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