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撇清:他先砍我爸

2017-04-07

中國時報【黃保慧╱台北報導】

玖壹壹成員春風遭控嗆聲黑道,他昨天在混血兒娛樂公司蕭老闆以及經紀人、助理陪同下開記者會,針對謝男指控一一說明,並提供住家監視器,用畫面佐證對方已在門外徘徊3天,春風說,弟弟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但大家都不願意發生這種事情。

弟弟打人 的確不對

蕭老闆表示,遺憾發生此事,並撇清現場有黑道,認為謝說法斷章取義,質疑謝男帶刀到春風家,卻沒說帶刀子幹嘛,對方稱沒有惡意,試問正常人會帶刀子去人家家裡?因案件已進入法律程序,春風家人也已提告。

春風還原現場狀況表示,父親和弟弟掃墓完開車找朋友,被謝攔下,父親下車後便被追砍,弟弟和堂弟上前防衛,因而發生糾紛。「這陣子爸爸都接到恐嚇電話,半夜甚至有人會去敲打家門,但爸爸為了怕我擔心,所以都沒講,直到後來才知道這些事情。」他補充說:「謝先生在我們家鄉是遊手好閒的人。」

爸爸欠債 早已還清

春風4日早上在台北拍攝新專輯封面,得知事情後便趕回台中,一到醫院,警察也在旁邊,春風回想當時狀況說:「我要進去急診室,警察以為我要對他幹嘛,我說遇到這種事大家都不願意,他也是我爸爸,有誠意要解決。」

春風跟謝表示,自己以前也一樣做過不好的事,打打殺殺每天都會遇到,「我還扶他ㄟ」,春風說:「我想說包個紅包,因為弟弟動手打人就是不對,謝的媽媽還說彼此是親戚,發生這種事,大家都不願意」。

被指嗆聲黑道,春風說,誰沒事跟大家講是黑社會嗎?,經紀人也表示,平頭、刺青就要以貌取人嗎?春風現在有在作奸犯科嗎?他很認真在工作,社會大眾要還給他清白。對於欠錢,春風坦承是他小學3、4年級,但爸爸說早就結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