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扮蜘蛛人 欲闖香閨墜樓亡

2017-04-19

中國時報【蔡依珍╱桃園報導】

17歲張姓少年疑愛慕女鄰居,上周四晚間,竟趁她洗澡時,當「蜘蛛人」爬到6樓外牆試圖闖進浴室,女子驚見報警,員警到場前,張不慎摔落1樓,送醫不治。警方事後意外在張的租屋處查獲毒咖啡包分裝工廠,傅姓房東雖然聲稱並不知情,但仍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並遭聲押獲准。

險遭狼吻的妙齡女陸生,來台後,在桃園某大樓6樓租屋,上周四晚間7點多,她在浴室洗澡時,突然發現有陌生男子從樓上垂降,彷彿蜘蛛人般掛在大樓外牆,雙腳不斷蹬窗,試圖闖進廁所,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連忙關窗,跑回房間報警。

該男子「不得其窗而入」,疑掛在窗外時間太久,體力不支,摔落1樓防火巷,其他住戶聞聲查看,驚見他趴臥在血泊之中,急打電話叫救護車,緊急送醫仍不治。

警方從他身上發現一把鑰匙,確認是住在7樓的17歲張姓男子,聯繫上他住在桃園大園的母親,張母才知失聯多時的愛子墜樓身亡。

案發後,警方進入張姓少年租屋處查看,竟然在房內發現堆積大量毒品和封口機、分裝袋,當場查扣5002顆一粒眠、5公斤的毒咖啡包,以及2、3級毒品原料7大包,懷疑張男利用該處分裝毒品。

檢警循線逮捕傅姓房東,他對案情避重就輕,推託自己在當兵,好心給朋友借住,卻又說不清和張姓少年的關係。儘管張母對兒子的死因沒有意見,但檢警為釐清確切死因,已決定明天進行解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