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母 板橋公寓內樓梯驚見棄嬰

2017-05-12

今(12)日凌晨0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位於新北市板橋四維路的一處公寓內樓梯,發現一名男性棄嬰,警方趕抵後了解,該名男嬰並未滿月,身上臍帶也還在,男嬰僅以毛巾包覆並置於紙箱內遭棄置,警方趕緊將男嬰送往醫院檢查治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21歲的蕭姓女子於晚間下班後返家途中,看見公寓內樓梯旁的紙箱,仔細一瞧竟驚見裡面裝有一名小男嬰,蕭女擔心小男嬰遭動物咬傷,為了安全遂將其先行抱回家中照顧,直至凌晨蕭女的父親返家後見狀,要求蕭女立刻向警方報案。

蕭女將小男嬰帶走後,在家中與妹妹一同照顧小男嬰一整個晚上,並將原本裝著男嬰的紙箱及毛巾留在原地,不料,警方接獲報案趕抵後,卻發現紙箱和毛巾已消失無影無蹤。警將小男嬰送往鄰近亞東醫院做檢查與治療。

據了解,該名小男嬰身體狀況正常,但體重僅1700公克,警方將依蕭女供稱的時間及地點,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盼望儘早找到狠心棄嬰的父母親,釐清事情的來龍去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