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師老千學詐賭 檳榔西施變女賭神

2017-06-06

記者吳崑榆、張峻棟、曹勝彰、SNG小組/南投報導

詐賭集團主嫌37歲楊姓檳榔西施,曾花3年半的時間,跟北部的老千拜師學詐賭,出師後號召成立「詐賭雜牌軍」,就連丈夫也是成員之一,因為牌技再加上科技詐賭工具,讓她每賭必贏,被封為賭后或是女賭神。以自己經營的檳榔攤當掩護,認識三教九流的各路人馬,變成她的賭客,甚至就連供應檳榔「菁仔」的盤商,也被她詐賭慘賠千萬後,變成詐賭成員,就連參加同學會,也會和同學們摸一把,把同學殺個片甲不留。

檢視相片

▲詐賭集團主嫌楊姓檳榔西施。

一臉淨白,搭配長髮優雅,她是檳榔攤37歲的楊姓老闆娘,換個身份,讓人跌破眼鏡,因為「老闆娘」變成「女賭神」。

移送嫌犯行列,最前頭的就是楊姓女賭神,確定遭到收押,跟在後頭的是她的「詐賭雜牌軍」,依序有女賭神的丈夫飭回;提供賭具的「阿明」飭回;擁槍假賭客廖姓老伯收押;討債的陳姓男子50萬交保;假賭客檳榔攤員工夫妻檔,丈夫收押,妻子5萬交保;遭遇最慘的是賣檳榔「菁仔」的盤商,供貨給楊姓女賭神,先被女賭神詐賭賠千萬,隨後被女賭神吸收變成假賭客,訊後飭回。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傳聞楊姓女賭神,花3年半時間跟老千學賭技,也讓她日後在牌桌上廝殺,臨危不亂,詐賭足跡遍布南投、台中與彰化,甚至上個星期還遠征屏東墾丁,偵辦刑警形容,女賭神每賭必詐,還曾在賭局中同桌碰上師兄,兩人聯手詐賭,甚至就連參加同學會,會後摸一把,女賭神也讓自己的同窗老友全部栽在牌桌上。

檢視相片

鄰居表示,他們開不錯的名車,生意也很好很賺錢,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在南投經營兩家檳榔攤,楊姓女賭神靠這個據點和賭客周旋,還吸收檳榔攤員工家屬,以及各路烏合之眾組成「詐賭雜牌軍」,靠麻將、撲克牌,以及科技詐賭工具一夜就可得手上千萬,外型頗具姿色,讓賭客卸下心防,每局都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