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15K買安毒要開趴 警逮人一驗...是冰糖

2017-06-08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日前邀及7位朋友在台南的飯店開毒趴,除了準備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外,他還有一包約半磅未磨的安非他命包備用,在還沒開趴前,警方接獲線報到場逮人,當場查獲陳男的毒品,而陳男引以為傲的庫存,竟是一包冰糖,讓剛「入行」半年的陳嫌很傻眼白花1萬5,嘆毒品界也詐騙。

  • 警方查獲陳嫌販賣的毒品。(記者黃文瑜翻攝)

    警方查獲陳嫌販賣的毒品。(記者黃文瑜翻攝)

  • 陳嫌花1萬5買安非他命,結果竟然買到冰糖。(示意圖,記者黃文瑜攝)

    陳嫌花1萬5買安非他命,結果竟然買到冰糖。(示意圖,記者黃文瑜攝)

陳嫌有強盜前科,近半年在台南的飯店裡開始販賣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每周換一次房間掩人耳目,警方當天原是為了逮補有詐欺前科的劉姓通緝犯,想不到竟意外發現陳嫌在飯店裡賣毒品、開毒趴,警方在現場調查時又陸續來了5人,均被警方帶回調查,8人的尿液均被驗出毒品反應。

仁德分註所所長周志遠表,在現場搜出品安非他命2.3公克、毒咖啡包62.1公克,毒咖啡包分裝袋,及一包疑似安非他命的塊狀結晶體,驗到這包結晶體時竟是陰性反應,讓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又多抽驗好幾次仍是陰性反應,陳嫌才向警方說,「那包是我依行情花1萬5買的,我也覺得那包怪怪的,吃起來甜甜的」,最後確定這包結晶體是冰糖而不是安非它命,讓陳嫌很傻眼,覺得被上游詐騙,卻也只能自認倒楣,最後警方將這包冰糖歸還給陳嫌,還交待他要趕快食用,否則壞掉很可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