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被逮強制送醫 男衝消防局縱火洩憤

2017-07-06
竊盜被逮強制送醫 男衝消防局縱火洩憤

桃園八德區,1名有多項前科的詹姓男子,不滿日前因竊盜通緝罪,被警方逮捕,在今天(7月5日)凌晨,騎乘剛偷來的贓車,到消防隊前,潑灑汽油、點火洩憤。經調查發現,這名男子,也是日前到派出所縱火的人。

八德分局副分局長黃柏青:「詹姓犯嫌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數月前因竊盜通緝案,為本分局偵察隊以及四維派出所緝捕歸案,又因為精神狀況不穩遭強制送醫,於是心生不滿潑灑汽油縱火,本分局獲報後立即展開追緝。」

男子騎著機車,呼嘯而過,經過桃園八德區,消防分隊時,突然拿出裝有汽油的寶特瓶,潑灑在地,隨後拿出打火機點火,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這名詹姓男子,可是地方的頭痛人物,不但經常為了錢和母親吵架,亂摔東西,也常常作勢要攻擊鄰居,甚至還曾在四維派出所、永福西街公二公園縱火。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男子逃逸路線,加速追捕,避免有更大危害社會的事件發生。(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