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託夢緝凶】崔父吸毒崩壞 資優少女枉死難暝目

2017-07-06

崔家5口原本感情融洽,崔母毛淑美擔任國泰人壽業務員,崔父崔國華駕駛冷凍倉儲大貨車,崔父擴大經營物流業,底下還有數名員工來開貨車,家中隨時有3台名車代步,家庭環境可說是相當優渥,但崔父染上了安非他命被抓去勒戒後拖垮了全家人,崔家一夕之間頓失了重要經濟支柱,就此家道中落。

父親不在後,崔母兼父職,家庭、工作蠟燭兩頭燒,但崔曉菁在北港建國中學是位出名的資優生,時常進入全校排名前10名,也擔任鼓樂隊成員,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也是稱職的姊姊,在母親工作繁忙之際,幫忙照顧當時11歲的弟弟和2歲的妹妹。

崔曉菁深愛著家人們,卻疑似慘死在至親刀下,究竟背後有何內幕,崔家人不得不手刃少女,並集體羅織謊言來袒護凶手,而凶嫌寧可選擇如同陰溝老鼠般躲躲藏藏,卻不願意用下半輩子來贖罪,也許崔曉菁要的不是復仇,而是凶手那一句遲了15年的對不起。

  1. 警官陳恆正為求順利偵破崔曉菁命案,曾求助於北港朝天宮媽祖。
  2. 崔曉菁15年前慘死在家中客廳,如今堆滿宮廟雜物,透出一股古怪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