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八旬阿嬤未遂 男子逃逸酒駕被逮

2017-07-13
性侵八旬阿嬤未遂 男子逃逸酒駕被逮

新竹一名四十三歲的王姓男子,性侵案判刑十六年剛執行完畢,出獄後路過鬧區公廁,尾隨八旬阿嬤進入公廁意圖性侵,被害人大聲呼救,男子才急忙騎機車逃走,因為沒有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檢發現酒駕當場逮捕,男子性侵未遂被判刑兩年四個月,至於酒駕部分則判刑四個月。(彭清仁報導)

判決書中指出,新竹四十三歲王姓男子,之前因妨害性自主等案件,經判刑十六年確定,去年五月底才執行完畢。不過二月初王姓男子在新竹市鬧區建國公園和朋友飲酒,王姓男子酒後竟然尾隨八旬老阿嬤進入公廁,不僅強行破壞門鎖,拉開廁所門,還強拉想要逃離公廁的阿嬤性侵。經被害人大聲呼救,在公廁外的阿嬤女兒衝入廁所,王姓男子才趕緊騎機車逃離現場。

而王姓男子逃逸後,竟然酒後騎機車在市區閒逛,卻因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檢,警方發現王姓男子滿身酒味,測得酒精濃度是零點六毫克,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嫌。事後阿嬤在家人陪同下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酒駕者竟然是意圖性侵阿嬤的嫌犯,再度將王姓男子逮捕送辦。被告在法院庭訊時,只坦承猥褻但否認性侵阿嬤。全案法官審理後,則是依強制性侵未遂罪名,判處被告兩年四個月徒刑,至於酒後騎車則是判刑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