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蘿莉控 誘上百少女拍裸照

2017-08-01
胡欣男、蕭博文╱台北報導
準台大研究生林和駿專挑未成年國小、國中少女,以交往為由,誘騙對方拍裸露及猥褻照,受害者多達121人,台北地檢署訊後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陳信翰攝)

中國時報【胡欣男、蕭博文╱台北報導】

準台大研究生林和駿疑有「蘿莉控」癖好,涉嫌在網路假冒身分,以假戀愛、假閨密等方式誘騙少女提供裸體不雅照,滿足其慾望,他再散布給同好,交換影像。刑事局昨逮捕他,查扣多達120GB容量的少女猥褻照,初估至少121人受害,年紀最小才小學2年級,檢方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林生落網後,語帶哽咽向警方說:「這世上不會給犯錯的人第二次機會,可不可以判我死刑?」但在母親陪同離開地檢署時,又微笑對媒體表示,「辛苦你們了!」讓人摸不著頭緒。

22歲林和駿,今年從慈濟科大畢業,去年推甄上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9月將入學,卻犯下大錯,斷送前程。台大表示,該行為不會影響他的入學資格,而是要面對法律制裁,將來入學後,學校也會加以輔導。

求判死刑 5萬交保

刑事局去年偵辦國中女生裸照網路散布案,循線查出鄭姓男子利用國外網站做跳板,下載未成年裸露猥褻影像,於網路論壇張貼,吸引不特定民眾下載,並依點擊率賺取廣告收益。6月鄭等6嫌被捕,初估獲利50萬元。

警方查扣大批猥褻影像檔案,經數位勘查溯源,鎖定林嫌,發現他才是這些影像的源頭「大戶」,昨到林嫌北市住處搜索,在電腦赫見120GB猥褻影像檔,發現林將被害少女設專屬檔案,還分門別類,標註學校、年級、姓名或暱稱。

警方查出林嫌用LINE、BeeTalk、臉書私訊等通訊軟體,假冒網路身分,專挑未成年,用假戀愛交往,或閨密互相欣賞身體等理由,誘騙少女傳裸照,還指明特殊姿勢,滿足其性癖好。曾有少女事後反悔,他竟以公布照片為要脅,逼迫繼續供照。

受害家長 痛罵變態

警方已通知3名被害國中女生指認,少女得知裸照被PO網,崩潰大哭;陪同的家長更痛罵林是「變態王八蛋!」

林坦承自己就是喜歡「蘿莉」,不愛成年人,但強調這些檔案是4年來自己網路誘騙,加上同好交換得來,詳細人數已忘記。

警方呼籲,民眾勿觀看、下載兒少色情內容,否則將成為兒少性剝削犯罪鏈的共犯加害人,也提醒家長注意未成年子女網路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