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持刀尾隨學生情侶到套房並捆綁控制

2017-08-03
歹徒持刀尾隨學生情侶到套房並捆綁控制

學生校外租屋安全亮紅燈!台中市東海別墅、學生租屋套房大樓,一名鄭姓男子傍晚尾隨學生情侶進入租屋處,持刀控制情侶,用紙膠帶捆綁男生,企圖非禮女學生。鄭姓男子下樓到情侶的機車拿取皮夾時,被綁的男生掙脫膠帶,跟鄭姓男子扭打並噴灑滅火器,被刀子傷到腹部跟背部,鄭姓男子頭部都是滅火器粉末,趕到的警方當場逮捕鄭姓男子。(張文祿報導)

 

在案發現場,新興路十五巷的出租大樓,屋內走道上,留下被害人徐姓男學生的血跡,他腹部及背部有多處刀傷。在二號傍晚,他跟女友回到租屋處,三十五歲鄭姓男子尾隨進入,男學生問鄭姓男子住這裡嗎?鄭姓男子說自己是也是學生。不過,隨即持水果刀威脅兩人進入出租套房。男學生被歹徒事先準備的紙膠帶捆綁雙手。歹徒搜刮錢財,但只找到女學生的一百元,情侶被控制兩三個小時之後,男學生佯稱自己的皮夾在機車上,歹徒押他下樓拿取,男學生下樓時掙脫紙膠帶,拿起滅火器噴向歹徒,兩人扭打,鄰居聽到趕緊報警,男學生因為腹部及背部有多處受傷,現場血跡斑斑,鄭姓男子滿臉都是滅火器粉末,被趕抵現場的警方逮捕。

傳出歹徒控制情侶的兩三個小時,曾猥褻非禮女學生,不過,這部份,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所長李文競說,歹徒主要是為了錢財。

男學生家長到醫院,看到兒子被傷成這樣,情緒機動,警方不斷安撫。據指出,鄭姓嫌犯是嘉義人,身體不是很好,在台中中科打零工,已經一個星期沒有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