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車禍路口 4監視器畫面離奇消失

2017-08-07
三立新聞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萬丹鄉4日晚間發生一起3死9傷重大車禍,造成楊姓士官長一家5口剩2口的悲劇。警方調閱案發路口監視器,卻發現該路口4支獨立運作的監視器,在案發前後5分鐘的畫面同步離奇消失,承辦的資深員警也表示,10多年來第一次看見這種事。

檢視相片

▲萬丹車禍釀3死9傷,路口監視器關鍵畫面卻離奇消失。(圖/資料照)

4日晚間9時許,一名楊姓護理師在路口追撞車輛,肇逃到和平西路與西環路口時,又連撞2輛車造成3死9傷,高速撞擊力導致楊姓士官長與9歲女兒當場死亡,7歲兒子從車內被撞飛彈出車外,送醫不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閱該路口監視器,發現車禍關鍵5分鐘影像全部消失,但案發前後的畫面全都正常,讓承辦員警非常納悶,因為當晚天氣晴朗沒有下雨、打雷,4支監視器系統也獨立運作,他處理車禍10幾年從未看過這種事,對照毫未減速的肇事過程,以及護理師對肇事表示「過程都忘了」更顯詭異。

所幸一旁商家的監視器未受影響,得以提供畫面協助員警釐清案發細節,警方將與廠商聯絡,針對4支監視器進行檢查維修,確保用路人的安全。

檢視相片



▲警方只能透過附近商家監視器,還原現場畫面。(圖/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