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眉心卡「子彈」…20天渾然不知

2017-08-08
三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眉心長硬塊,原本以為是撞到的疤痕,但傷口越來越硬才趕緊到醫院就醫,沒想到手術切開後竟有一顆玩具槍子彈藏在裡面!

檢視相片

▲醫師從女子眉心內取出子彈。(圖/翻攝自杭州網)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30多歲龔姓女子的皮膚光滑水嫩,但眉心出現不明腫塊,只好向醫師求助,沒想到手術切開後,竟發現一顆白色圓形珠子,醫師驚訝表示「這東西怎麼像玩具槍的子彈」,再三詢問女子確認真的是撞到嗎?

女子看到子彈後嚇得渾身打顫,不斷回想怎麼會被子彈打到,原來20幾天前,她到親戚家作客,當時有位7、8歲頑皮男童拿著玩具槍到處掃射,聊天時左眉突然疼痛,巧的是,不久後痛的地方又被硬物打到,雖然有立即拿鏡子檢查,但只有看件紅疹似的腫塊,所以當下不以為意。

雖然手術成功把子彈拿出來,未來可能留下疤痕,但讓醫師緊張的是,紅腫塊距離左眼不到3公分,一旦子彈再偏離一些,射中眼睛那就凶多吉少了。因此呼籲家長別讓孩童拿玩具槍亂掃射,若打傷他人器官恐後悔不及。

檢視相片

▲原來女子眉心藏有玩具槍子彈。(圖/翻攝自杭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