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下賭城血案 槍手女友:他是名體貼安靜的人

2017-10-05

拉斯維加斯血案槍手裴德克女友丹利4日表示,她對男友策劃的賭城屠殺計畫一無所悉,這起槍擊案奪走58條人命。她說,我所認識的裴德克是名體貼、安靜的人。

法新社報導,委任律師隆巴德(Matthew Lombard)代為宣讀丹利(Marilou Danley)聲明:「我所認識的裴德克(Stephen Paddock)是名體貼、安靜的人。我深愛他,也希望和他一起有個平靜的未來。」

「就我所知,他從未對我說過任何事或有任何舉措,讓我覺得像是這類恐怖事件的警訊。」

丹利表示,2週前,裴德克告訴她,他發現有便宜機票能讓她回菲律賓探望親友。

聲明中說道:「和所有海外菲律賓人一樣,對於返鄉探訪親友,我很興奮。」「在那裡,他匯錢給我,他說讓我買間房子給自己和家人。」

她說,她在那個時候感到疑慮,以為裴德克想和她分手。

「我從沒想過,他在策劃一起傷害他人的暴力事件。」

丹利說,她對1日晚間發生的音樂會攻擊案深感震驚,並為所有受害者祈禱。這起是美國現代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

她說:「我既為人母,也是祖母,我為那些失去摯愛的人感到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