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小三偷吃!人夫竟徒手打死她⋯⋯

2017-10-18
三立新聞網

記者蘇怡璇/彰化報導

由愛生恨?失手打死小三?彰化一名已婚的梁姓男子認識一名在KTV工作的謝姓女子,兩人發生婚外情,但這名人夫醋勁大,去年七月底,他打電話給小三,對方都沒接,最後得知小三與另外兩男一女到摩鐵開房,認定小三不忠於他,竟然徒手將小三打到剩半條命,還不將女子送醫救治。而36歲的小三因延誤就醫,最後宣告不治,而這名梁姓人夫卻以一句「不知道怎麼嚴重」就想帶過!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徒刑12年6個月。

▲摩鐵示意圖。(圖/資料畫面)

根據警方調查,犯案的梁姓男子已婚,與妻子分居並沒有離婚,在外有名在KTV工作的謝姓小三。去年7月31號,梁男打小三電話都沒接,梁男帶著表弟以及朋友直接殺到KTV想找人,碰壁後,乾脆砸毀小三的車子,想藉此讓店家聯繫小三出面,最後兩人通上電話,梁男聽到背景聲音有人提及關鍵字「歐遊」,斷定小三就在歐遊汽車旅館。一行人轉向到汽車旅館。從櫃檯人員口中得知,小三與另兩名男子以及一名女子開房休息。暴怒衝到房門前敲門要求小三開門,並認定她與其他男子發生性行為,醋意更深。

開門後,梁男與小三爆發口角後,身材壯碩的梁男竟對小三拳打腳踢,沒想到出手過重,擊中小三頭部導致顱內出血。當下小三表示不舒服,梁男以為她只是瘀青血腫,沒有立即送醫,僅叫表弟開車把她載到梁男的住處休息。三個人在車上時,表弟還曾開口問:「要不要載她去給人家看」(台語,看醫生的意思。)但梁男自認小三傷勢不重,回家休息就行。沒想到隔天睡醒後,小三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儘管替她實施CPR,小三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ETNEWS新聞雲》報導,警方偵訊時,梁男原本還拒絕調查,直到細心的警方發現,梁男身上有抓傷,以及右手腫脹,才突破心防,讓他坦承自己打死小三,而法院審理時,雖然採信梁男沒有殺人意願,仍下手太重而致小三死亡,依傷害致死罪判處徒刑12年6月。梁男上訴二審,以賠償謝女雙親300萬元聲明減刑,但高等法院台中分院認為,梁男與小三交往應更疼惜對方,卻因為醋意而毆打致死,仍維持12年6個月判刑,可再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