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又跌倒了!演唱會「歪邀」好尷尬

2017-10-27

范瑋琪(范范)個性迷糊,曾在來人人往的天橋上踩到裙襬,光天化日之下裙子褪至腳踝;這次她到溫哥華開唱,居然又踩到裙子被自己絆倒,讓她在台上哭笑不得。

檢視相片
范瑋琪在美加巡演吸引許多歌迷前往觀賞。圖╱福茂唱片提供

范范跌倒成招牌,溫哥華當地時間23日舉辦的演唱會上演意外插曲,這是她第2次來到伊莉莎白皇后劇院開唱,上一次她不小心在後台撞到頭,這一次她穿著浪漫的長紗裙上台,雖然拉了裙襬,但走上台階時仍不小心踩到,當場跌了一下,幸好沒有整個人趴下,全場給予掌聲和歡呼幫她解圍,讓范范相當感動。

范范也到波士頓開唱,曾在當地求學的她,有感而發說:「真不敢相信在這麼多年後又回到這個城市,17歲在這裡讀書時,我還寫了人生第一首歌!」她把這首英文「處女作」的巡演首唱獻給波士頓歌迷。

檢視相片
范瑋琪在美加巡演吸引許多歌迷前往觀賞。圖╱福茂唱片提供

她也回憶當時是窮學生,吃飯常一天靠3塊美元就打發,「一個貝果可以吃半天,養成我現在超小的食量。」如果一星期內能有一天吃到漢堡排配白飯,就是無比的幸福。范瑋琪巡演將在11月4日唱回台北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