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靠類戲劇 年收入破千萬

2017-10-27

盛竹如日前上民視「夜深人未靜」,他來者是客,竟然霸著主持台坐著不走,還理所當然地說:「因為我播新聞播了大半輩子,坐主播台坐習慣啦!」沒想到主持人馮光遠卻打躬作揖,恭敬地直喊「前輩請坐」,一開場就讓人捧腹大笑。

盛竹如上民視「夜深人未靜」。圖/民視提供

原來盛竹如當兵一退伍的工作是在中國時報的前身「徵信新聞社」擔任編譯,巧合的是,馮光遠從紐約回台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中國時報的編譯,所以盛竹如可說是馮光遠「祖先級」的大前輩,而盛竹如也在節目上大爆料,類戲劇橫掃全台時期,當時他曾經年薪超過千萬,可是當紅的「類」主播。

凡事認真的盛竹如,還在節目上說出原來還是個「電影狂」,不但愛看電影,每部看完還要編號、寫心得筆記,至今他已看過1700部電影,而且他還曾經投資拍電影,自己當男主角,只不過女主角老公看了有意見,決定「收回不准播」,讓盛竹如十分扼腕,也直說希望未來可以完成電影夢,他當過電影男主角讓大家直呼意外,很難想像他演戲的樣子。

★更多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