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英傑終奪生涯首冠 未來待討論

2017-11-03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Lamigo桃猿 vs. 中信兄弟 Game4。Lamigo桃猿奪下中華職棒27年總冠軍,投手林英傑終於拿下職業生涯第一座總冠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2)

「這座總冠軍,等了16、17年了。」今(2)日Lamigo桃猿在洲際球場拋下封王彩帶,林英傑終於得到生涯第一座總冠軍。

生涯前5次打總冠軍賽都鎩羽而歸,今年林英傑終於拿下第一座總冠軍,「隊友真的很希望可以幫我拿一個總冠軍,洋將聽到我16、17年都沒有總冠軍也嚇到。」林英傑說。

有許多人希望能看到林英傑在場上投球,不過林英傑表示,「我進到28人名單就很開心了,我就算在旁邊加油,給他們信心,我就已經覺得很足夠了。」

林英傑表示,雖然在總冠軍戰上場比賽是每個人的夢想,不過自己覺得總冠軍是比較重要的,「因為能不能上場是教練團的調度,不過總冠軍對我來講是比較重要的。」

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林英傑表示,還是要跟家人討論,雖然很多人希望他可以繼續投下去,不過還是要考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家人再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