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睡、逼喝尿…「傑出青年」涉性侵員工5歲女兒

2017-11-03

曾得到「桃青領袖傑出獎」的王姓男子,涉嫌性侵並凌虐員工的五歲女兒,手法惡劣、變態,女兒曾向母親哭訴,王騙女童母親你女兒不乖才處罰, 女童母親不疑有他,直到鄰居見女童全身是傷報警,才追出真相,檢察官昨將王起訴求刑廿年。

這件虐童案的被害人只有五歲,對很多事懵懂無知,陳述能力有限,檢方為調查真相,啟動專家證人司法訪談程序,委請具社會及發展心理學博士的專業人士協談、陪女童吃麥當勞、玩遊戲和講故事,協助女童回憶、陳述被害經過,才將釐清完整案情。調查期間,女童常半夜驚醒痛哭。

檢方調查,女童來自單親家庭,母親受雇於王姓男子,王主動表示,願意廿四小時照顧女童,讓母親可安心工作。女童母親相信老闆,將女兒送到王的住處,居住一個多月期間,王多次打罵、體罰、凌辱、虐待女童。

起訴書指出,王的性侵害手法包括:以沐浴海綿暗藏牙刷,插入女童下體,再把牙刷拿給女童刷牙。以每日一次的頻率手淫,射在女童臉上、腿部。凌虐女童手法更是變態,包括命女童不得穿衣、不准睡覺、直接尿在女童口中強迫喝下、強剃光頭、強迫女童磕頭一百次等等,女童被惡整到全身是傷、熊貓眼。

女童母親一度懷疑王虐兒,但王傳簡訊「你女兒不乖、不要相信她說的話」,致女童母親一再容忍沒立即揭發。

直到八月間,鄰居見女童全身是傷,追問王原因,王避而不答,鄰居起疑報警才揭發。當女童對專業人員逐一說出受害、被虐經過時,檢警第一時間驚訝「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