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KTV廁所前喇舌 引爆20人鬥毆

2017-11-06

一對情侶昨天凌晨在KTV公用廁所喇舌激吻,因擋住通道引起注目,女子不滿眾人圍觀,嗆聲:「你是在看什麼?」又推了一把,引爆雙方廿人爭執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喝止無效,噴辣椒水區隔兩派人馬,偵詢後將動手的四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表示,昨天凌晨兩點多接獲報案,KTV內有人叫囂、鬥毆,出動廿多名警力到場;當時,雙方人馬吵得不可開交,一時難以將兩派人拉開,只好使用辣椒水,讓滋事的廿名男女情緒逐漸冷靜。

 

警方調查,廿九歲廖姓男子和廿七歲陳姓女友等五人到土城中央路上的好樂迪歡唱,廖與陳女離開包廂後,在公用廁所前激吻、嬉鬧拉扯,擋住從廁所出來的徐姓男子等三人,此時陳女不滿被陌生人白眼,轉頭嗆聲推人,雙方引發口角衝突,包廂內的友人聽見後跑出來勸阻。

雙方人馬返回包廂後,徐姓男子告知朋友此事,徐等十五人為了理論,跑到廖的包廂外叫囂;隨即友人在包廂內、外動手。

廖遭人使用水壺攻擊臉部受傷,但因傷勢不重,不願追究提告;徐姓男子的四名友人在公共場所滋事出手打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