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神祕單位 350專家摸透川普

2017-11-10

旺報【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面對一位前所未見的非典型政治人物來訪,大陸一個有數百個工作人員的祕密單位對美國總統川普進行分析研究,舉凡川普的生活習慣、閱讀的書籍、電視節目、喜歡的食品等都不放過,相關研究報告會送給國家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分析人士稱,「沒有任何一個細節會被漏過」。

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資深編輯葛茨(Bill Gertz)撰文指出,這個不知隸屬於中國哪個部門的神祕單位,代號為「天心」(Skyheart),約有350名工作人員在北京西山一個祕密地點日夜工作,這次為了川普到訪,所有工作人員日夜不停忙碌,已經努力數個月,詳細研究川普總統的每一個細節。

蒐集外國領導人情報

報導指出,「天心」首創於2012年左右,專注於向中共高層和軍方領導人提供有關外國領導人的情報。

針對川普來訪,這些情報分析師一直密切研究有關川普的一切,包括其習慣、好惡、讀的書、看的電視節目、喜歡的食物、最喜歡的衣服和喜歡的品牌等,每個細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