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不容!賓士女3度酒駕撞死人 怕坐牢…竟肇逃串通乾弟說謊

2017-11-15
檢視相片

●撞擊力道相當猛烈,賓士車頭面目全非(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區14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機車騎士綠燈直行時,突然被一輛白色賓士高速撞上,騎士當場被撞飛,沒想到,肇事駕駛竟還開車逃逸,警方事後找到肇事車輛,帶回2男1女,他們卻稱駕駛已逃逸,不過經過調查,確認唯一的女性顏女就是肇事駕駛,而且酒測值高達0.46,這也是她第3次酒駕了!

▼遭撞的機車零件四散(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14日凌晨時分,台中市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賓士疑似連續闖越多個紅綠燈,在文心路與西屯路口時,高速撞上一台直行的機車,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騎士瞬間被撞飛重摔落地,而賓士則是在原地打滑,沒想到回穩後卻直接肇事逃逸。

從車禍現場可以看到,滿地的車殼碎片,被撞的機車零件四散,連輪子都被撞斷,路旁還可以看到騎士留下的安全帽。目擊者表示,轎車當時車速非常快,而且是「闖紅燈」肇禍。騎士被撞後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蘋果日報》報導,被撞死的陳姓男子家中開設烘焙坊,當時正準備騎機車到家樂福買焙坊材料,得知噩耗後,陳爸爸神情哀戚,不敢相信兒子就這麼走了。

▼機車的輪胎當場被撞斷(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騎士的安全帽也遺留在現場(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後來警方在距離事發現場600公尺處,找到因為車輛故障而停下來的肇事賓士時,在車上發現聲稱是乘客的2男1女,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酒測值為0.46,不過一開始這3人都否認是自己開的車,異口同聲地說駕駛是一名綽號小胖的男子,而他已經棄車逃逸。

但是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卻沒有發現逃跑的「小胖」,反而是3個人從賓士下車後,顏女又回到駕駛座,由另外2名男子推車,再加上目擊者指稱,開車的人是女性,在警方連番追問下,顏女才坦承。

▼監視器畫面沒有拍到「小胖」身影(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據調查,這已經是顏女第3次酒駕了,該輛白色賓士登記在母親名下,2名同夥男子則是她的乾弟弟,顏女因為擔心第3次酒駕被抓後恐怕需要入獄服刑,才會和乾弟弟串通,打算來個瞞天過海。此外,警方也在白色賓士車上,找到5公克K他命毒品,已對3人採尿送驗,並將顏女依酒駕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