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業搶學生潑漆砸磚塊都來 跌倒哥三嫌到案

2017-11-21
補教業搶學生潑漆砸磚塊都來 跌倒哥三嫌到案

補教業競爭激烈,疑似引起同業不滿!新竹市一家補習班因為生意好,引起同業眼紅,從五月中旬到目前為止,已有六次遭人潑漆和砸磚頭!日前一名男子半夜又到補習班潑漆,結果踩到自己潑的漆而摔倒,畫面被監視器拍下。由於砸補習班的嫌犯太囂張,警方凌晨循線將「跌倒哥」郭姓男子等三人逮捕,並追查幕後的藏鏡人到案。(彭清仁報導)

新竹市學府路一家開業兩年的補習班,由於生意太好,可能引來同業不滿,從今年五月中旬到本月十八日為止,前後六次遭不明人士,騎著遮起來車牌或是未懸掛車牌的機車,朝補習班潑漆或是擲磚塊,不但補習班被弄的面目全非,連鄰居也被波及。

補習班蘇姓負責人指出,在外也沒欠錢,也沒得罪人,補習班居然接連無端被破壞,氣的大罵歹徒真的太囂張,為了搶學生,居然使出砸店手段,真的太過離譜。補習班負姓負責人也公佈十八日歹徒潑漆的畫面,其中一名男子潑完漆要撿油漆桶,還被油漆滑倒,畫面相當逗趣。市警第二分局偵查隊接獲報案,也從「跌倒哥」展開追查,凌晨順利將跌倒哥郭姓男子和另兩名同夥逮捕到案。警方初步了解這起潑漆砸補習班的毀損案件,應該和補教界競爭激烈有關。警方也根據三人的供詞,全力追查幕後教嗦者到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