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殺越女割喉 男跟跳11樓亡

2017-11-21
草屯鬧區發生1男1女由11樓墜樓雙亡的該棟大樓。(楊樹煌攝)

中國時報【楊樹煌╱南投報導】

32歲許姓男子與已離婚的越南籍裴姓女子認識交往1年多,2人20日清晨先後從南投草屯11樓住處墜樓身亡,其中裴女喉頸幾近遭刀割斷喉,許喉部刀傷並不深。檢警初步研判,2人在發生爭執後,許先持刀對裴女割喉後丟下樓,再持刀打算自殺,但因太疼痛,才跳樓結束生命。全案由檢警偵辦中。

感情不睦 經常為錢爭吵

警方調查,裴女與許男都是32歲,裴女已離婚,許男家人透露,2人是男女朋友關係,交往已1年多。許男平日以打零工維生,近來2人感情不睦,常因金錢發生爭吵,19日晚間6點多,雙方才由南投市老家回草屯,看不出有任何異狀,豈料隔日卻傳此不幸。

據大樓監視器顯示,許男和裴女是在19日晚間約9時20分同時進入,翌日清晨6時41分,裴女先自11樓墜落在白色轎車旁人行道上,5秒後,許男也跟著墜落,重摔在白色轎車車頂,警消獲報到場,2人全身赤裸、明顯死亡。

赤裸陳屍 喉頸各有刀傷

草屯警分局據報趕赴現場,初步勘驗裴女喉部有長10公分、深15公分的刀傷,喉頸幾被砍斷,許男喉嚨有深約3公分刀傷。警方另在住處現場發現,客廳擺有一張雙人床,應是他們將客廳當成房間使用,床上及地面上都遺下大量血跡,房內還發現有1把西瓜刀,疑是凶刀,而現場門窗及內部均無外力破壞,應無外力侵入。

許男母親獲報趕到現場,看到兒子氣絕身亡,忍不住痛哭失聲。

男墜車頂 車主心疼無奈

目擊者指出,昨日清晨不到7時,先後聽到兩聲巨響,先是女的墜到一樓地面,接著就是男子掉落,正巧落在路旁的白色自小客車的車頂上,造成車頂嚴重凹陷;林姓車主很無奈的表示,該車是他花86萬新買的,「怎不心疼」。

另有位黃姓住戶表示,他們雖和許姓死者住同一棟大樓,但他們並不認識這對男女,檢警今將會同法醫相驗解剖,釐清死因。